学科建设

THIS NAME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青椒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一届青椒会成立大会,会议在公共卫生学院427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刘翠清副院长、教科办吴夏秋主任,以及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博士后代表。本次会议由吴夏秋主任主持。

刘翠清副院长首先致辞,她向各位参会青年教师和博士后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奋斗是年轻的主题,年轻是理想的载体。她指出学院成立青椒会的初心,是为青年教师和博士后提供交流平台,助力青年教职员工成长,并预祝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青椒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接下来各位青年教师进行自我介绍和互动交流。经过踊跃自荐和投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青椒会管理委员会,由曾祥任青椒会会长,李娇妹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娜和汤菲菲任委员。随后,四位青椒管委会成员做表态发言,将会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教工服务,竭尽全力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刘翠清副院长总结讲话,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一要保持青春活力,勇于质疑和创新;二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创优争先;三要投身健康中国,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各位“青椒”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公公共卫生学院青椒会成立旨在团结、凝聚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和博士后,服务青年教职员工,积极践行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成为我院科技创新的生力军。


上一篇:学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