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卫”来人: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诚邀您加盟!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

院校介绍


01

学校概况

浙江中医药大学位于历史风景名城浙江杭州,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共建高校。

学校现有滨文、富春2个校区,占地千亩,总建筑面积逾47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2000余人,其中硕博士研究生5200余人、学历留学生800余人。学校是全国首批招收和培养中医药研究生、在浙江省属高校中首批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院校之一。学校现有博士学位点覆盖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覆盖9个一级学科。建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校是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自主培养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全国名中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一大批高层次人才。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浙江省国医名师、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等一批专家学者。

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将秉承“求本远志”的校训,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


图片    


图片    


02

学院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办学始于2013年,是全国较早开办预防医学教育的中医药院校之一。公共卫生学院成立于2017年,是一所年轻又富有朝气的学院。学院现设预防医学1个本科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拥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1个学科,是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拥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3个硕士学位点,中西医结合基础1个博士学位点(平行设置);拥有7个教研室、1个校级研究所、5个院级研究所。

学院建有实验教学中心、科研中心2个院级实验平台;拥有中美联合环境与肺系疾病研究中心、世界卫生组织媒介生物监测与管理合作中心研究和培训基地、浙江中医药大学-苏州重生医药创新实验室、浙江中医药大学-兰溪市中医院癌症防控研究中心4个对外合作平台;拥有“大气污染与健康”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十四五”浙江省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浙江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3个省级平台;拥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国科协)、全国疫苗学教育基地2个国家级教育基地。

学院以“公汲卓越 卫民康健”为院训,发挥中医药特色,培养优秀公卫人才,共同守卫人民健康。才聚“浙”中,共赢“卫”来,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盟,共同创建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一流公共卫生学院!


图片    



2

岗位需求和人才待遇



图片  


图片  

1.学校全职引进的教师,将直接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医疗、养老等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

2.学校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权,对于高层次人才,提供专业技术职务及研究生导师评聘的绿色通道。

3.学校对于高层次人才坚持“一人一议”的引进政策,为人才提供优质的科研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以及省内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全力支持组建团队。


图片    



3

应聘和咨询方式


应聘人员可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网址:rczp.zcmu.edu.cn)”进行注册、报名。

同时,也可通过电子邮箱:gwxy@zcmu.edu.cn 向学院提交应聘材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应聘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学院在收到邮件后会及时与应聘人员联系洽谈。

学院全年接受咨询,联系人:童老师,电话:0571-86658057。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政办公室(滨文校区15号楼4楼)


图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