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THIS NAME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15号楼427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复旦大学夏昭林教授受聘为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特聘教授学校人事处副处长王伟杰、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艳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王斌艳书记主持。

王斌艳书记首先对夏昭林教授应邀成为我院特聘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夏教授的基本情况。学校人事处王伟杰副处长教授献花并颁发特聘教授聘书。与会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夏昭林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

聘任仪式结束后,夏昭林教授作了主题是“科研水平提高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要点”的讲座。夏教授从基金项目申请与科研创新能力的关系入手,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型及四类科学问题属性,并从自身的评审和申请经历出发,深入分析专家评审提纲、申请书创作与创新设计能力提高的关系以及项目申请书撰写的要点。

会后迅速掀起了交流热潮,夏教授详细地解答了师生们的疑惑。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师生收获良多。公共卫生学院也将不断加强交流,从细节处入手,全面推动师生科研创新能力的进步,为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