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心时事政治,涵养家国情怀,公卫习研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十佳社团、校五星级社团、蓝色梦之队、理论社团联盟秘书长单位,集上述荣誉于一身的公卫习研会,作为公共卫生学院的社团担当,在上一学期,尽管疫情起伏不定,社团依旧展开了一系列活动。

在当代,我国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又应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当关注社会、关注现实、关注中国腾飞,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连结起来。因此,公卫习研会围绕“建党百年”、“网络清朗”、“冬奥”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百团大战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公卫习研会的百团大战当然得别开生面。

瞧瞧,他们来了段相声,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热切期待,并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能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干事大会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公卫习研会招新之后,又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

 在公卫习研会,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在美好的青春岁月中成为想成为的自己,不留遗憾、无愧于心。

红色观影

荧幕重温红色记忆,光影鉴证百年党史,公卫习研会的首次活动,便是红色观影。

    通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峥嵘百年党史。在回顾历史中激活“红色引擎”,在奋进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伟力。

党史学习

学党史、悟初心,唯有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才能不断增强公卫学子对党的拥护,对国家的认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进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以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迈向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

网络清朗

    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文明理性的舆论场,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应担负起的青春责任。

  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要求,公卫习研会广泛动员公卫学子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在网上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形成强劲青春正能量。

燃情冰雪,拼出未来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用炽热的心融化坚实的冰。

时值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际,公卫习研会紧跟时代步伐,以剪纸方式,献出同学们的心意,以知识竞赛方式,激发同学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这个冬天就让我们相聚五环、见证冬奥盛世,相约长城、绽放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