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民康健·团日活动 | “强国复兴·挺膺担当”,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强国复兴 • 挺膺担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团员青年的斗争精神、奋斗意志,鼓励广大青年团员学习打头、实践促进,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我院各团支部特开展了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内容

团支部积极开展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书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的网上主题团课,紧紧围绕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这四个主题开展多形式学习教育,同时组织以实现强国复兴,青年挺膺担当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举办各类以激发建功立业,志愿服务先行为主题的特色活动等。各班积极挖掘本班特色和优势,讲好青年团员故事,开展了一系列各种形式的支部活动。为提高团员的思想觉悟、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添砖加瓦。


团支部答辩风采展示


我院于128日下午在滨文校区15427开展了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线下答辩活动,为各团支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经过书面评审,共12个班级入围现场答辩。

评比现场,各团支部利用PPT、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本学期以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为主题所开展的团日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充分展现出了各班的独特内容及青春活力。

评选结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6个主题团日活动脱颖而出,评选结果如下:


先进主题团日活动

2021级预防医学3班团支部

《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2023级预防医学1班团支部

《青年与担当一色,强国与复兴齐飞》


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2020级预防医学4班团支部

《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

2022级预防医学1班团支部

《强国复兴·挺膺担当》

2022级预防医学4班团支部

《强国复兴·挺膺担当》

2023级预防医学4班团支部

《强国复兴,挺膺担当》


强国复兴,挺膺担当,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公共卫生学院的青年团员们也必将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时代的浪潮中勇当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激扬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