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 | 我院徐天歆同学荣获校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浙江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滨文校区举行。我院2019级学子徐天歆同学在十四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浙江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称号。

AC550

评选活动现场

会上,徐天歆同学通过VCR风采展示、PPT汇报以及即席演讲的方式,汇报了在大学期间的所思所想所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充分提现了我院“公汲卓越,卫民康健”的院训。

3901

1D36F


徐天歆,中共党员,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2019级。曾任院学生会主席、院先锋营主任,组织开展科创桥、青马培训等活动20余场,创立送你一把健康伞志愿品牌活动,涵盖33所学校、社区、企业,服务超4700余人次,累计志愿时长达2570小时。投身科研,不断创新;科研竞赛上获全国互联网+银奖、省挑战杯银奖、省互联网+金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十余项。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科创项目4项。砥志研思,笃行致远!三年获省政府奖学金3项,校级奖学金11项,校级荣誉称号13项。

    在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徐天歆同学积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面对学弟学妹对于学生工作与创新创业的困惑时,她总是选择倾囊相授,毫无保留。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她总是不断前行,正如徐天歆同学自己说的那样寻梦而行,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