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浙江省预防医学技能竞赛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9日下午14:00-16:00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浙江省预防医学技能竞赛联席会议线上会议,会议现场设在15号楼4楼学院会议室427。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刘英超处长、李洪涛副处长出席此次会议。公共卫生学院王斌艳书记、刘翠清副院长、季聪华副院长、吴夏秋主任、顾唯佳博士、吴玥博士参加此次会议,浙江省预防医学技能竞赛的参赛单位温州医科大学刘佳明副院长等、宁波大学廖奇副院长等、杭州师范大学连福治副院长等、杭州医学院李迎君副院长等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学校教务处处长刘英超和公共卫生学院王斌艳书记致欢迎辞。随后,公共卫生学院季聪华副院长向各参赛单位做筹备工作汇报。学院顾唯佳博士和吴玥博士对浙江省预防医学技能竞赛的流程和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刘翠清副院长的主持下,成立了省预防医学技能竞赛委员会。

最后,参会院校进行交流讨论。此次会议各参赛单位进行充分交流,为4月份成功举办省级预防医学赛道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