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新增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浙江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举行。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名中医研究院院长肖鲁伟,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柳利红、副主任董华根,学校教务处处长刘英超、公卫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艳、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聪华等出席会议。会上,教务处长刘英超和中心主任柳利红分别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为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管理的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负责中医药发展政策研究、数据监测评价、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文化传播等工作,在中医药发展指数评价指标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与公共卫生学院中医药特色预防医学人才培养的需求非常契合。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中医预防医学、中医药循证医学、公共卫生政策研究等方面具有一定理论教学优势。


此次浙江中医药大学与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夯实实践教学这一优势,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