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姜岳明教授做客“公卫‘浙’里谈”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全院教职工的科研\教学能力和创新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12月2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特邀广西医科大学姜岳明教授做客“公卫‘浙’里谈”大讲堂,开展题为“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心得体会”的报告。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傅传喜教授主持,全院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姜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围绕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以及科学研究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全程生动的报告不断引起全场师生的掌声。

  会后迅速掀起了交流热潮,姜教授详细解答了师生们的疑惑。此次精彩讲座让与会者获益匪浅,更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通过面对面交流,师生们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科研教学事业、为国家服务建设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