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波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9日下午,宁波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许国章、副院长方挺莅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刘翠清、副院长季聪华、傅传喜等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刘翠清院长对许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教学成果等情况。刘翠清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深双方学院的了解,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的互补与共享。

图片2.png

     许国章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宁波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就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图片3.png

此次调研交流会,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为未来搭建稳定高效的合作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双方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携手共进,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