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HIS NAME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8日下午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布置并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刘翠清院长、王斌艳书记、季聪华副院长出席动员会,各教研室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及本科教学相关专项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同时邀请学校教务处吴夏秋副处长(挂职)解读审核评估工作。

1F878

王斌艳书记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她强调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是对我们学院整体实力的一次大考,也是对我们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本次评估工作将帮助我院发现教学运行问题、提升教学质量、推动的教育教学发展。

B359

吴夏秋副处长(挂职)从审核评估概况介绍、学校评估工作回顾、审核评估指标解读、现阶段重点工作等四块内容深入浅出的介绍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为接下来的具体工作提供有效的方向与指导。

26BB3

季聪华副院长针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计划工作表做进一步的布置,明确内容、完成时间以及落实责任人,同时要求大家准备好专项台账,牵头部门负责,多部门间通力合作,以审核为契机,查找本科教学方面的不足,教学运行工作重在平时,重在建设,重在参与,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认真对待这次评估。

2549D

刘翠清院长作会议总结,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不仅是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考核,也是对学院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重要推动力。希望大家化压力为动力,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成功迎接这次挑战,多部门配合,对照要求、积极做好自查自纠、不断提高本科教学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