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HIS NAME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审定会

发布日期:2023-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实现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规范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管理,保证高质量课程进入课堂,101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2023年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审定会,对各教研室承担的课程和国一流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实践和专业实践环节的教学大纲进行审定评估。公共卫生学院特聘教授姚耿东、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科研部主任李立红主任医师、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食品所朱冰主任医师参加审定会。

会上,季聪华副院长依次介绍公共卫生学院2023版教学大纲的前期工作和完成情况,并对编写完善后的教学大纲、实验大纲、临床实践和专业实践大纲作出了详细解读,并阐释其意义和用途。

与会专家按照学校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管理的有关规定,以“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为原则,对56份教学大纲逐一进行审定,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确保大纲的编写整体水平高,教学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