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THIS NAME

项目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成果 >> 正文

喜报! 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获得可喜成绩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集中受理期间接收的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有4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是:毛盈颖、李冉、孙晓慧、郝六一。本年度我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项,获批的4个项目包括面上项目2项,以及青年项目2项,立项率高达33%。

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可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学院科学研究工作的帮助以及学院的高度重视,也是广大教师、科研工作者默默付出努力和坚持的结果。下一步,学院将主动策划、科学布局,与老师们一起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聚焦科研组织和重点突破,确保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量与质的提升,争取获得更大进步。


 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序号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

82174208

毛盈颖

从肠道菌群调控GDF15探讨解毒祛瘀滋阴方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的作用机制

面上项目

2

82173480

李冉

颗粒蛋白前体(PGRN)在PM2.5诱发胎儿宫内生长受限中的作用及机制

面上项目

3

82103936

孙晓慧

苯丙氨酸代谢数量性状位点与结直肠癌发生风险的关联及机制研究

青年项目

4

82103839

郝六一

烟酰胺单核苷酸腺苷转移酶3在酒精诱导的脂肪性肝病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

青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