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卫”民健康·喜报 |我院习研会荣获“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9日,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十佳社团评比大赛中,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以第6名的佳绩荣获校“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公卫习研会在此前的评比中,已荣获“五星级社团”的荣誉称号,此次社团评比大赛中再次斩获佳绩,标志着公卫习研会的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答辩中,会长李璇从公卫习研会的组织架构、特色活动、思政学习等方面出发,对习研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叙述,同时,着重介绍了一学年以来公卫习研会开展的多项建设性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卫习研会在“讲‘习’”“践‘习’”“传‘习’”“学‘习’”等多方面做出的努力,很好展现了公共卫生“习研会”研习为党,不负青春的良好精神面貌。

公共卫生“习研会”作为以青年大学生为主体的思想研究社团,以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秉持“领悟·思辨·求实”的宗旨,通过理论学习、读书交流、主题宣讲、征文评选、竞赛评比、实践调研、结对共建等方式,引导带动青年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科学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为创建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一流公共卫生学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