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牵头申报并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30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中国科协关于命名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公共卫生学院牵头申报并经中华医学会推荐成功入选。

基地为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初级卫生保健分会、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疫苗学教育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单位,拥有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健康促进、健康管理领域首批成员,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疫苗频道首批顾问等若干专家。契合“健康2030”战略需求,结合我院公共卫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基地在出版科普作品、发起全国性科普活动、倡导公众健康行为等方面已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今后将继续普及健康新理念、倡导良好生活方式,以最新的科研成果反哺社会,在慢病管理、疫苗、大气污染、食品营养等方面加强公众健康特色的科普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