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悦心”朋辈心理互助会荣获三星级朋辈心理互助会、总结评比荣获校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9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星级朋辈和活动项目总结评比活动在滨文校区17516教室圆满落幕。我院“悦心”朋辈心理互助会荣获三星级朋辈心理互助会,活动项目总结评比荣获校二等奖。

在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项目的总结评比中,会长陈莹从活动开展、创新特色、活动效果三个方面展示了我院“滋养心福地,共建心家园”心理健康主题月的活动情况。

本次“滋养心福地,共建心家园”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分为五大模块:

“启”心门——“心晴”报告、舒“心”扉——“心晴”再现(悦心下午茶)、润“心”祉——“心晴”共建(主题班会、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孕“心”语——“心晴”表达(心愿漂流瓶线下摆摊)、听“心”声——“心晴”共鸣(线上歌单分享)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主题贴近学生特色,宣传方式多样化,学生参与度高,反响热烈。

在星级朋辈评比中,会长陈莹从朋辈介绍、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反思总结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汇报阐述,介绍了我院心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进行了总结反思。接下来,我院会继续加强相关方面的工作,提高活动交联性、扩大受众范围、加大宣传力度、拓展交流途径。

此外,还进行了我校优秀朋辈心理互助会学生干部、会员的颁奖。其中,我院陈莹同学荣获校优秀朋辈心理互助会学生干部,顾家桢同学荣获校优秀朋辈心理互助会会员。

至此,“悦心”朋辈心理互助会相关活动就告一段落了。不要伤心,全新的“悦心”朋辈会在新的学期与大家正式见面哦!期末将至,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取得好成绩!